建兴十二年秋

曷不委心任去留

【HPSS】口袋Snape系列

-放点儿羞耻的旧物上来 捂脸
-警告:HPSS 但是这种小片段看起来应该还是无差
-角色属于罗琳 脑洞属于我•̀.̫•́✧


口袋Snape

 -1


Mr .Potter 最近迷上了一款软件,几乎每天都要花上不少时间对着手机或电脑上。

「你是巨怪吗!不要随便戳人家!」画面上的小sev 黑着脸挥舞着魔杖。

Potter 傻笑着再一次对着屏幕上可爱的桌宠戳戳点点。

「我一定要阿瓦达了你!」


-2


Potter 调戏桌宠Sev的理由是后者可爱得让人想不停调戏根本停不下来。

「见鬼的Potter!」被Potter提起倒挂着的教授在内心咆哮,他的袍子几乎要把他捂死。

Potter看见了露出的可爱的肚脐儿,左右晃动鼠标摇晃着可怜的教授,接着一松手,教授被摔在任务栏上。可怜的教授连袍子都来不及整理就跑到窗口后面躲着了。

「对不起sev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」Potter在输入框敲下这几个字。

「滚吧Potter!滚的远远的!最好把我从你电脑里删除!在回收站跟一堆垃圾为伍都比你强!」

「我一定会补偿你的sev!」

「滚!」


-3


桌宠Snape是个话唠。

除了毒舌依旧,萌哒哒的指数直线上升。

Potter没事的时候就把他的小sev放在窗口边框的左上角,让他坐着和自己聊天。然而其实只是方便视奸小sev和倾听(窥探)秘密罢了。

没错,小sev没事儿就喜欢和自己的主人谈这谈那儿。

咦,今天似乎又泄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

-4


Harry为他的小sev买了一颗种子,至于种出来的是什么,他自己也不清楚。

sev把种子埋下,浇了点儿水,然后种子冒出了小绿芽儿。

他满怀期待的看着这绿芽儿。

不一会儿,绿芽儿开始轻微的晃动着,接着,竟然钻出了一棵小小sev!

小sev和小小sev对视了一会儿,然后一起冲着Harry喊:“愚蠢的POTTER!”


-5


教授很生气,非常生气。

于是Harry回来,一打开电脑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光景。

他的电脑屏幕被各种Snape满满占据,不留一丝空隙。

啊啊,他的桌宠又闹别扭了。Harry苦笑。


-6


Harry启动电脑后发现他的Sev 睡着了,小小的身子靠在桌面边缘,身边还有本明显是从手上滑落的书。

Harry 正想帮他设置为免打扰模式,小Sev翻了个身:“破特,你该清理你的垃圾了,那该死的东西阻碍了我的行动!”

于是可怜的Harry 撇下自己的工作默默地开始清理垃圾。





暂时无了。谢谢看到这儿。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