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兴十二年秋

曷不委心任去留

【靖苏】命理难说

#??? 存个靖苏渣短

#命理难说

1

白衣少年牵着马登上了小丘,目光注视着迤逦而行的军队,嘴角又朝上弯了弯,看着远行于队伍之首的人转过头来,又朝他招了招手。直至队伍远行无踪,才跨上马去,打马回城。

“你去东海,一定要记得给我带鸽子蛋大的珍珠啊!”

“好,等我一回来,你肯定就能看见它了。”

2

白衣出江左,携病躯搅弄风云。

棋局已步至最后决胜之时。

3

“你跟我来。”

接过那人递来的木盒,心下了然,自己多年前要的珍珠,倒真被他寻回来了,手上不由捏紧了些,只一眼便将其合起,转身欲走却被他叫住。

“你不说点什么吗?”

我举起木匣晃了晃,对他眨眨眼,一如少年时的狡黠:“这是你欠我的。”

4

身着红袍的太子萧景琰登上城楼望着那人又一次身披战甲,意气风发纵马前行,突然从心中莫名升起一股杂糅着悲怆的惘然来,这丝丝缕缕却又随着卷旗而起的风消散在他的鬓角。

5

得失离散,周而复始

评论

热度(7)